当前位置:

城步召开2018年第15次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继为 伍克珍 安娜 编辑:康晓乔 2018-09-18 15:49:5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通讯员 刘继为 伍克珍 城步分站记者 安娜)9月14日,湖南省城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博理在县政府多媒体会议室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2018年第15次常务会议,研究食品安全监管、白云湖饮用水源环保综合整治、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副县长熊雪娥、张晓忠、李宪、刘晨旭、李辉、邓安华、谢国忠出席会议。县人武部部长邵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同棠、县政协副主席肖柏青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关于落实食品安全党政同责的意见》,听取了全县食品安全有关工作汇报。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切实加强和改进对食品安全工作的领导,落实“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要求,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迅速制定专项整治方案,加强部门协调,在国庆中秋期间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全力整治南山手工酸奶市场等突出问题,坚决取缔“三无”产品,确保全县食品安全。

  会议听取了白云湖综合整治工作汇报。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前期专项整治的成果上进一步加大白云湖饮用水源地环境保护力度,加强白云湖库区保洁工作,持续推进违章建筑、餐饮等联合整治,加大下游巫水河面垃圾清理,守护好一江碧水,确保全县饮水安全。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推进会议精神,研究了《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18-2020年)》。会议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要深入推进农村生活垃圾和生活污水治理,推进农村厕所革命,推进“空心房”专项整治行动,治理农业生产废弃物,围绕农村序化、绿化、美化、硬化、亮化等“五化”,提升乡村村容村貌。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领导小组;各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明确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加强督查考核,将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纳入全县绩效考核范畴。

  会议还研究了儒林市场片区征收补偿、民贸民品企业贷款贴息、审计发现问题整改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继为 伍克珍 安娜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8/8212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