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迎丰收】东安:橘子熟了 橘农笑了

来源:红网 作者:严洁 编辑:康晓乔 2018-09-18 15:49:50
时刻新闻
—分享—

东安:橘子熟了 橘农笑了

东安:橘子熟了 橘农笑了

东安:橘子熟了 橘农笑了

东安:橘子熟了 橘农笑了

东安:橘子熟了 橘农笑了

橘子熟了,橘农笑了。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严洁)9月17日,湖南省东安大庙口镇白沙村500亩早熟橘丰产,橘农们喜上眉梢,穿梭在橘园里分工合作,或采摘、或挑运,忙得不亦乐乎。

  白沙村是东安有名的柑桔大村,种植柑桔已有25年之久,全村90%的村民都种植了柑桔。今年,该村把做大做强“白沙柑桔”品牌,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点来抓,通过引导农户改品种、提品质,扩建柑桔600亩,品改100亩。

  眼下正值早熟橘采摘期,一批柑桔经纪人将运输车开到橘园边,就近收购橘农采摘的早熟橘。早熟橘主要销往广东、广西和邵阳等地,每亩纯收入在3000元左右。

来源:红网

作者:严洁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8/8212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