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工大图书馆与中国动力谷共建共享数字资源

来源:红网 作者:彭锐 欧阳池建 编辑:陈纲 2018-09-18 16:12:51
时刻新闻
—分享—

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会谈。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通讯员 彭锐 欧阳池建)9月17日,株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燕一行赴湖南工业大学,就校图书馆与中国动力谷数字资源共建共享合作事宜进行调研。湖南工业大学图书馆馆长陈科华、总支书记王友良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陈科华围绕学校图书馆服务社会主题,重点汇报了图书馆与中国动力谷关于开展数字资源共建共享合作的情况与当前存在的问题。

  钟燕对图书馆主动服务社会的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大力支持和推动中国动力谷与湖工大图书馆的数字资源共建共享合作项目,将全力督促相关部门尽快签署合作协议,确保合作项目资金落实到位,为株洲经济、社会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图书馆与中国动力谷数字资源共建共享合作项目已于今年签定协议书,计划在年底完成项目建设。项目将把湖工大图书馆与中国动力谷的数字资源进行开放共享,届时,可供学校师生与市民免费使用。

来源:红网

作者:彭锐 欧阳池建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8/8212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