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寨县考察团来宁乡经开区考察

来源:红网 作者:周伟 黄乾辉 编辑:于佳丽 2018-09-18 15:49: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宁乡分站记者 周伟 通讯员 黄乾辉)记者昨日采访获悉,安徽省金寨县委副书记、县长汪东近日率队来到宁乡经开区,考察交流招商引资、产业发展等情况。宁乡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黄梁陪同考察。

  汪东一行先后来到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长沙格力暖通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和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园区重点企业,参观调研了获批工信部智能制造示范的加加食品酱油数字化工厂,了解了现代酱油生产企业自动化的生产工艺;通过参观长沙格力暖通系列产品,考察团对格力“让世界爱上中国造”的企业文化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格力高度自动化、智能化的机器人更是让考察团赞叹不已;在楚天科技,考察团对其“要么第一,要么唯一”的企业文化理念深表赞同。

  黄梁对金寨县考察团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期待与金寨县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信息共享,分享更多振兴实体经济的有益经验,助力区域经济加快发展。汪东表示,他们在考察中不仅体验了宁乡经开区优质的营商环境,更深入了解了宁乡经开区在招商引资、产业链建设、企业服务等方面的创新做法,希望双方能够继续加强交流,在推动实体经济发展上共同展开探索。

来源:红网

作者:周伟 黄乾辉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8/8212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