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城管局2018年提案办理工作获市政协优评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张家界站 编辑:康晓乔 2018-09-18 17:20:3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18日讯(记者 李森林 通讯员 秦向阳)9月18日,湖南省张家界市政协第52号提案暨市城管局2018年提案办理工作民主评议评价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彭红出席会议,市城管局、市财政局、市住建局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今年市城管局共需办理政协委员提案15件,其中主办件4件(含重点提案第52号)、协办件10件、续办件1件,截至8月8日市城管局按照市政府、市政协的相关工作要求井然有序地完成了提案受理、研究交办、有效沟通、认真调研、意见综合、答复起草、委员见面、正式回复等一系列工作,提案涉及的问题得到了较好的解决,有效地推动了城市管理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提案办理工作做到了按时办结,主(协)办件的答复工作较市政府规定的时间大幅提前,提案办理实现了见面率、办结率、满意率100%。

  会议就推进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进行汇报,市城管局领导高度重视、狠抓工作落实,成立了以局党组书记、局长任组长,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共同参与,做好了提案的分办、催办、汇总、报送和协调、服务等各项具体工作;完善责任机制、夯实工作基础,为确保提案办理工作落到实处,市城管局局对所有提案内容认真研究分析,细化事前、事中、事后办理流程;狠抓办理落实、确保取得实效,在提案办理中紧扣城市管理热点难点问题,坚持以提案办理促进城管全面工作提高,将协办件当作主办件去办理,与重点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督查,同考核,同落实,实行办前听取委员意见,办中多与委员沟通,办后及时回复回访,切实了解委员的想法,让所有提案100%都转化成了工作内容扎实推进。

  会上,市政协提案人发表评议意见,评审人员发表评审意见,并现场进行核查资料、评价打分,认为市城管局高度重视、积极办结,最终给予优评。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张家界站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8/8211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