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质量月启动 将着力解决一批群众关心的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周煜东 聂千川 曹宏 张允荣 编辑:康晓乔 2018-09-18 17:39:19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质量月启动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9月18日讯(实习生 周煜东 记者 聂千川 通讯员 曹宏 张允荣)9月18日上午,以“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 推动株洲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湖南省株洲市2018年“质量月”暨电梯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神农城召开。

  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周笑春、株洲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必农出席会议并致辞,株洲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相关企业参加启动仪式。

  株洲市在质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去年在全省质量工作中排名第一,以955的全国最高分通过了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的预验收,获得了国家、省级专家的一致好评。

  质量月期间,株洲将加大质量违法案件查处力度,曝光一批质量突出问题和质量重大案件,加强社会公众关注的质量安全领域的报道。着力解决一批人民群众关心的质量问题和区域性、行业性质量问题。期间还将发布《株洲市质量分析报告》,展示株洲市产品、工程、服务、环境等质量工作成效及问题。

  启动仪式上,株洲百货、株百天元超市、麦德龙、步步高、家乐福、沃尔玛等6家单位被授予首负责任承诺试点商场。今天活动现场,还为市民提供室内空气免费检测、眼镜免费验光检测、电梯安全宣传等一系列惠民活动。

  “开展‘质量月’活动,对提高全民质量意识,推动质量振兴实业,促进国民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着深远的战略意义和重要的现实意义。”周笑春说。他希望株洲能再接再厉,借“质量月”活动平台,扎扎实实开展好“质量月”的系列活动,努力营造人人关心质量、重视质量、参与质量管理的浓厚氛围,为株洲市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周煜东 聂千川 曹宏 张允荣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8/8211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