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组图丨一起来看湖南武警特战队员如何鏖战“魔鬼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丁卫光 魏征 王雷雯 编辑:刘威成 2018-09-18 19:20:06
时刻新闻
—分享—

黎明,信号旗指引特战队员前进方向。

“目前,房屋左侧藏匿三名‘犯罪嫌疑人’……”特战队员们正在商讨战术。

队员们驾驶突击车接近目标。

队员顺利救出“人质”,并掩护撤退。

小队综合演练,队员们轮番上演真人“吃鸡”。

接力射击——装弹、上膛、击发,一气呵成。

暑气蒸人,队员们武装奔袭热情不减。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通讯员 丁卫光 魏征 王雷雯 记者 陈宗昊)9月中旬,武警湖南省总队机动支队深入贯彻武警党委首长“特战、特建、特训”重要指示精神,将部队拉至陌生地域,在恶劣环境和复杂条件下开展为期一周的第三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

  训练中,特战队员们将接受城市反恐、长途武装奔袭、山林地追逃、秘密追踪、夜间抗袭扰、快速构建野战工事小队综合演练等科目的多重考验,在近似实战的极限战场上练思想、练作风、练技术、练战术、练协同、练体能,综合检验前期训练效果,全面提升特战分队整体作战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丁卫光 魏征 王雷雯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8/8211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