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革安会见德国能源署前署长科勒一行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刘威成 2018-09-18 22:01:17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会见德国能源署前署长科勒一行。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18日讯(记者 廖秋萍)9月17日晚,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会见了德国能源署前署长科勒一行,双方围绕新能源的开发、利用与发展进行了交流与沟通。中德可再生合作中心执行主任陶光远、中国投资协会能源投资专委会秘书长张杰及市领导欧阳斌、邓师煌等参加会见。

  刘革安对科勒等一行来张考察表示欢迎。他说,张家界是湖南西北部的一个新兴旅游城市,拥有六张“烫金”的名片,旅游作为支柱产业,近年来呈现出持续快速增长的良好态势。作为旅游目的地,张家界的产业发展具有特殊性,主要以低碳、绿色经济为主,也希望能引进与张家界发展业态相契合的企业和项目,更好地保护张家界的绿水青山,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与交流,积极寻求推动绿色产业发展的契合点,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科勒表示,他带领发展的低碳科技园项目拥有生态、经济、促进就业等诸多优势,具有可持续性和可复制性,也能吸引大量民间资本进入低碳经济发展领域。张家界拥有旺盛的人气和独特的自然条件,希望双方加强合作,更好地推介低碳技术,让更多人分享科技成果。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8/8211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