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兰香:抓好《条例》学习贯彻 建设高素质统战干部队伍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苏莉 曹雄 编辑:黄河 2018-09-18 21:47:08
时刻新闻
—分享—

  省委统战部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黄兰香要求抓好《条例》学习贯彻建设高素质统战干部队伍

  华声在线9月18日讯(新湖南客户端·华声在线记者 苏莉 通讯员 曹雄)今天上午,省委统战部中心组开展2018年第十二次集中(扩大)学习,重点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强调,要深刻认识修订《条例》的重大意义,形成贯彻执行的高度自觉,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统战干部队伍。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 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禁止利用领导干部职权或者职务上的影响“提篮子”谋取私利的规定>的通知》,以及省委办公厅有关通知和通报。两位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作重点发言。

  黄兰香指出,新修订《条例》围绕党纪戒尺要求,划出了党组织和党员不可触碰的底线,是管党治党的重要基础性党内法规,进一步体现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和新的要求。要深刻把握《条例》体现的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积极主动抓好学习贯彻,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统战干部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高素质统战干部队伍,为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创新发展提供可靠保证。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苏莉 曹雄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