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一女子醉驾摩托撞倒行人后直奔KTV 现已刑拘

来源:红网 作者:楚湟 宫敏 方红辉 编辑:于佳丽 2018-09-19 08:55:51
时刻新闻
—分享—

审讯现场。

事故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9月19日讯(记者 楚湟 通讯员 宫敏 方红辉)9月17日晚,在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宝塔北路东方海岸KTV附近,一女子驾驶两轮摩托车,将正在过斑马线的一对夫妻撞倒后,便骑车驶离了现场。目前,该肇事驾驶员宋某因涉嫌危险驾驶,已被刑事拘留。

  根据视频监控显示,当天20时13分左右,晚饭过后宝塔北路盐业局附近一对夫妻正通过人行横道过马路,见此情况途经的小轿车都纷纷停车礼让。这时在车流中突然冲出一辆摩托车,直接将两人撞倒在地。惯性作用下摩托车及驾驶员也侧翻在地。就在旁边群众准备报警之时,驾驶员居然扶起车辆摇摇晃晃地驶离了现场。

  接到报警后,岳塘交警大队的民警立即赶到现场。通过视频侦查,民警最终在附近的一个KTV内将这名肇事的女驾驶员抓获。就在交警对其进行询问时,闻到该名女驾驶员身上有一股浓烈的酒味,随后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发现该女子体内酒精浓度达到了216mg/100ml,已达到醉驾标准,涉嫌危险驾驶。

  经查,该名女驾驶员姓宋,今年39岁,无摩托车驾驶证。昨天晚上和朋友一起在河东新一佳附近吃饭,一时高兴多喝了几瓶啤酒,酒后载着朋友一起准备去KTV唱歌,行驶至河东宝塔北路时,就发生了这样一起交通事故。

  此次事故导致被撞男子受伤,被撞女子全身多处骨折,目前仍在医院接受救治。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红网

作者:楚湟 宫敏 方红辉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9/8211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