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志仁:为了每个家庭 要带着感情和责任抓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汤思柔 编辑:于佳丽 2018-09-19 08:56:25
时刻新闻
—分享—

交通.jpg

9月18日,郴州市召开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大督查郴州反馈会。

  红网时刻郴州9月19日讯(记者 汤思柔)对一座城市来说,居民的满意度、获得感、安全感与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保障分不开。9月18日,湖南省郴州市召开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大督查郴州反馈会,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郴州市道路安全工作情况汇报。2018年,郴州市各级各部门以预防事故为中心,坚持问题导向,查找问题短板,强化风险防控,凝神聚力,压实责任,严守安全“底线”和事故“红线”,取得了一定成就,也不乏工作开展中遇到的困难。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大督查第四组反馈了在郴州“明察暗访”后的督查情况。

  刘志仁说,道路交通安全是每个家庭头顶的一片天,也是市委、市政府的头等大事,各相关部门要带着感情和责任来抓安全。督察组会上反馈的情况,要高度重视。刘志仁要求,要更加扎实地将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做到位,将反馈的问题放大,层层递进去反思。各相关部门要一起部署,一起检查,一起督办,并在年底做好评估。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抓整改,做到举一反三抓整治。刘志仁还以高速公路事故频发该如何去反思、整治举了例子,更加深刻地在会议上传递了要全面整治的态度。

  省道安委副主任、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周赛保肯定了郴州对道路交通安全的重视,各级各部门都在积极发挥自己的作用,稳扎稳打,成效很明显。他说在下一步工作中,郴州要做好集中整治,实行道路交通安全目标管理;坚持问题导向,解决“源头隐患”;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有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汤思柔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9/8211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