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大学健美操队在省大运会比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红网 作者:文理中 编辑:陈纲 2018-09-19 08:57: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通讯员 文理中)9月11日—17日,湖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健美操比赛在湖南工业大学隆重举行。经过7天的激烈比赛,吉首大学健美操队发扬顽强拼搏、勇于争先的精神,在与来自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湖南农业大学、湖南科技大学、湖南工业大学等大学组的比赛中,获得了技巧啦啦操第一名,女子三人操、男子三人操、混合双人操、混合五人操、花球啦啦操5项第三名和大学组团体总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本届大学生运动会健美操比赛是第一个开赛的项目,比赛分大学组、学院组和高职专科组,有共计41所高校645名运动员和99名教练员参赛。吉首大学健美操队由体育科学学院院长周道平领队,陆晨、田茂林、文理中三位教练和20名学生组成。全体队员自5月份以来就放弃周末、课余时间和暑假来刻苦训练,最终在赛场上以出色的表演征服了评委和观众。

  吉首大学健美操健儿在强手如林的赛场上能取得如此佳绩,反映了学校健美操项目具有良好的教学与训练水平,体育科学学院教学改革成效显著,在体育教学上不断改革与创新,在培养学生专业技能和实践能力等方面做了许多开拓性的工作。在本次比赛中,吉首大学健美操队队员发挥了较高的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特色,充分展现了吉首大学健美操运动的竞技水平和大学生青春靓丽、积极拼搏的精神面貌。

来源:红网

作者:文理中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9/8211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