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巡视整改既要出成果更要用成果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2018-09-19 09:53: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9月17日,岳阳市君山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区巡视整改督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力之来到区发改局、区住建局,督导调研两家单位落实中央第八巡视组反馈意见涉岳部分中涉君山部分整改工作情况。

  在两家单位,李力之仔细查看了单位整改方案、整改问题清单等资料,听取了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对两家单位高度重视整改工作,迅速开展整改行动的做法给予肯定。

  李力之要求两家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抓整改,切实抓好巡视整改工作这项政治任务。要强化责任抓整改,做到责任上肩,压力下传,形成“人人身上有任务,个个肩上有压力”的浓厚工作氛围。要注重实效抓整改,要通过巡视整改研究解决一批历史遗留问题,不能“巡前巡后一个样”,整改既要出成果,更要用成果,要让群众看得到实际变化,提升幸福感。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9/8210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