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府路河西段快速化改造迎进展

来源:红网 作者:罗雅琪 杨宇 刘胡 编辑:李丽 2018-09-19 10:25: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罗雅琪 通讯员 杨宇 刘胡)9月17日,由湘江集团市政公司建设,中铁二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长沙市湘府路(河西段)快速化改造工程罗家嘴立交跨云栖路首联连续梁梁体,历时12个小时顺利浇筑完成。此联连续梁是罗家嘴立交改造工程的重要节点,为罗家嘴立交改造工程打下坚实基础。

  跨云栖路连续梁为三跨连续箱梁,桥长105米。桥梁使用支架法施工,跨路采用门洞式支架工艺,门架跨径为13米,采用天泵分两次浇筑完成,该联现浇梁共748方混凝土。施工前期,为提高支架体系的稳定性及车辆通行的安全性,在云栖路道路中间设置一排钢管立柱,分成小车车道和重型车辆车道,减小门洞跨径的同时也保证了车辆的正常通行。

  云栖路是连接猴子石大桥与西侧绕城高速路的主要通道,罗家嘴环形立交沟通南北环形辅道,立交桥通车后,对提升车辆的通行速度意义重大。

来源:红网

作者:罗雅琪 杨宇 刘胡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9/8210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