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湘菜文化园落户株洲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编辑:姜珊 2018-09-19 11:01:15
时刻新闻
—分享—

DSCF0119.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9月19日讯(记者 聂千川)昨日,2018中华食祖炎帝美食文化节在株洲枫溪生态新城开幕。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肖雅瑜宣布美食文化节开幕。

  株洲是中华食祖炎帝神农氏的安寝之地,同时也是现代著名湘菜大师、“祖庵家菜”创始人谭延闿的故乡。本届美食文化节由市政府、中国饭店协会共同主办,是2018年中国食品博览会专题活动之一,将举办株洲市地方特色菜品比赛暨品鉴会、2018(第二届)中华食祖炎帝厨王争霸赛、“食祖炎帝文化和祖庵家菜文化”株洲论坛等多场活动。

DSCF0217.jpg

市民争相购买湘菜美食。

  据介绍,本次活动将持续到今年年底,后续还会举办“文明餐桌进万家,大师教你做湘菜”“‘明厨亮灶、文明餐桌、放心餐饮’示范单位评选”“2018株洲人喜爱的美食餐饮名店评选”等系列活动。

DSCF0138.jpg

中国湘菜文化园授牌。

  开幕式上,中国饭店协会常务副会长陈新华宣读了有关决定:经专家组评审、网上公示,中国饭店协会审核同意将株洲市枫溪新城枫溪港区域命名为中国湘菜文化园。

  湖南省省商务厅领导石慧农,株洲市领导覃万成、黄芳参加开幕式。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9/8210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