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将开展《农业法》执法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编辑:姜珊 2018-09-19 11:54:38
时刻新闻
—分享—

双峰县人大常委会《农业法》执法检查动员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双峰分站记者 彭牡)9月18日,双峰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农业法》执法检查动员会。

  双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常健在会上指出,要对标对表深化认识,明确这次执法检查的目的和意义,通过检查,全面了解双峰县贯彻《农业法》的情况,从而推动双峰县农业农村全面发展,推进乡村振兴。政府各有关部门和各乡镇要加强对《农业法》的学习。双峰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要突出主题,突出重点,依法履职,进一步理清思路。要严格对照法律进行检查,明确下阶段的整改方向。检查组要深入基层,找准问题,通过检查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以问题为导向,沉下去多方面听取基层声音,提出务实有效的建议,着力于促进农业和农村工作,并研究制定整改意见。

  双峰将于9月-10月对县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法》落实情况进行执法检查。此次执法检查的主要内容为县乡(镇)人民政府重视农业和农村工作情况;引导和支持农民和农业生产经营组织按照市场需求,调整和优化农业经济结构,推进农业产业化经营的情况;提高农产品质量,建立农产品质量标准体系和质量检验检测监督体系,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的情况;支持农业科研教育、农业技术推广和农民职业技术培训情况;改善农村金融服务,对农民和农业生产经营组织的生产经营活动提供信贷支持的情况等。

  双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学耀作动员报告,副县长杨斌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9/8210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