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村民变股东 冷水滩仁山村股份经济合作社挂牌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周勇 周峰 编辑:于佳丽 2018-09-19 14:03: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19日讯(通讯员 周勇 周峰)9月18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上岭桥镇仁山村召开村股份经济合作社第一届股东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暨成立大会,并举行授牌仪式。仁山村有耕地面积3474.86亩,农户422户,人口1493人,本次股改量化资源性资产面积332.7亩,计2395.44万元,总股本2409.94万元,股份1493股,股东1493人,全部为人口股。

  会议指出,成立股份经济合作社是贯彻落实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战略部署,也是充分挖掘利用土地资源,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增加群众财产性收入的现实需要。合作社要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正确定位、规范运作,致力于加快发展,对全体股东负责,真正实现“人人有股份、个个有就业、年年有分红”;乡亲们要密切配合支持,积极投身美丽乡村建设,共筑幸福美丽家园,把仁山村打造成远近闻名的示范村。

来源:红网

作者:周勇 周峰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9/8210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