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人大机关扶贫村中秋慰问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吴文星 编辑:陈纲 2018-09-19 15:53:09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入户慰问。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通讯员 吴文星)9月18日上午,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湖南省凤凰县人大机关组织干部职工分成三个组到精准扶贫联系点落潮井镇大田垅村、唐桥村以及两林乡两林村开展中秋节前慰问。“老远来看我们,太高兴了,感谢对我的关心呀!”两林村村民龙凤清拉着县人大干部吴金桔的手激动地说。

  当日,来到扶贫村,凤凰县人大机关干部与村干部进行座谈交流,听取村干部介绍今年以来开展精准扶贫的工作情况。在两林村的座谈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唐世勇要求驻村扶贫工作队、村委干部,要不折不扣地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安排部署,稳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帮助扶贫村老百姓尽早摆脱贫困。

  随后,凤凰县人大机关干部按“一对一”对口帮扶的要求,分别前往帮扶联系户家中走访慰问,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子女上学等情况,询问生活中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谋划脱贫措施,千方百计为他们排忧解难,鼓励他们要有坚定克服困难的信心,并一一为帮扶联系户送上中秋礼物,把温暖和关爱送到老百姓的心中。

来源:红网

作者:吴文星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9/8210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