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蒸阳社区“互联网+” 让流动党员“有家可依”

来源:红网 作者:李颖 石珊 编辑:陈纲 2018-09-19 15:53: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通讯员 李颖 记者 石珊)“我今年毕业于湖南工学院,现在在广州工作,就是通过微信群和党支部对接工作。通过微信群我们可以随时接到通知,了解社区的工作动态,并积极参与社区党建工作。”衡阳市石鼓区人民街道蒸阳社区流动党员廖文卿说。

  今年年初,蒸阳社区党总支为流动党员建立了“流动党员支部微信群”,让流动党员有家、有管、有为。通过微信群,社区向流动党员们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了社区工作活动动态,督促了党员参与社区集中学习,也方便了流动党员缴费党费。

  “以前,流动党员去向难把握、管理难到位、培训难进行,现在社区完全可通过‘互联网+’让流动党员随时了解社区动态、最新举措,使党员无论走到哪里,都能参加党的组织生活。”蒸阳社区党总支书记谢桂军表示。

  微信群现在得到外出党员们的广泛“点赞”,大家跨越时空一起学习、开会、“座谈”、发“美图”,聊家乡变化、忆乡情乡愁,凝聚了外出党员的人心、党心。蒸阳社区的外出党员和群众纷纷入群做“粉丝”。

来源:红网

作者:李颖 石珊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9/8210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