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编辑:康晓乔 2018-09-19 16:23: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衡山分站记者 陈亮)9月18日,湖南省衡山县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传达学习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听取并研究综治信访稳定、环境保护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下塞湖矮围整治工作重要批示精神的通知》、省委《关于下塞湖矮围问题的通报》、《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禁止利用领导干部职权或者职务上的影响“提篮子”谋取私利的规定〉的通知》。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工作纪律,强化担当意识,坚决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要全面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严守党纪国法,坚决杜绝“提篮子”等谋取私利行为,心无旁骛推动“四个新衡山”建设。

  会议听取了全县综治信访稳定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充分肯定了前段工作成效,分析研判了当前综治信访稳定工作形势和任务。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保一方平安;要加强矛盾纠纷的排查和化解,牢牢抓住工作主动权;要切实落实工作责任,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的原则,落实重点人员包案责任制,严格督查督办,严肃责任追究。

  会议原则同意出台《衡山县环境保护工作责任规定》和《衡山县重大环境问题(事件)责任追究办法》。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树立看齐意识,进一步明确责任,形成工作倒逼机制;要认真学习、充分领会上级要求,按照一岗双责、党政同责要求,落实环境保护工作责任。

  会议研究了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围绕三年行动实施方案,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要坚定工作目标,突出工作重点,确保到2020年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明显改善;要把握要求,扎实推进农村垃圾、污水治理、厕所革命、农业粪污利用等工作,切实改善村容村貌;要做好办点示范,细化工作责任,抓好全面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全县社会治安视频监控系统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9/8209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