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市行政中心党群服务岗服务群众办事

来源:红网 作者:周伟 编辑:康晓乔 2018-09-19 17:27:33
时刻新闻
—分享—

党群服务岗的干部正在耐心地回答前来办事群众的咨询。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宁乡分站记者 周伟)“现在来政府办事更方便了,不用登记,还有人引路,态度也非常好。”拿着盖好章的文件,市民秦生财满脸笑容。9月18日,记者在湖南省宁乡市行政中心一楼大厅看到,党群服务岗的干部正在耐心地回答前来办事群众的咨询。

  为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方便与群众交流,切实解决“门难进”问题,实现“门好进、人好找、事好办”,按照宁乡市委、市政府安排,拆除宁乡市行政中心主楼门禁系统,在大厅设置党群服务岗,从全市抽调新提拔副科级领导干部50人、优秀年轻干部50人轮流上岗,每周明确2名干部进行便民服务。记者了解到,党群服务岗除了为前来办事的群众提供信息咨询和引导,还提供茶水、储物柜、便民急救药箱、便民手机加油站等服务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周伟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9/8209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