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90后小两口闹矛盾 急坏警察叔叔

来源:红网 作者:峥嵘 编辑:康晓乔 2018-09-19 17:27:32
时刻新闻
—分享—

111.jpg

搜寻小组在江边找到小谢。

  红网时刻株洲9月19日讯(通讯员 峥嵘)“请你们救救我老婆。”9月16日晚,电话那头,一名男子交集地求助110接警员。接警后,湖南省株洲天元巡警大队民警迅速出发,搜寻到了男子的老婆小谢,并成功安抚了她脆弱的心。

  当天18点57分,天元巡警大队接到指令后立即联系报警人了解情况,报警人情绪十分激动,称其妻子小谢通过微信发给他一张割腕的照片,现在一直找不到人,他担心妻子想不开。并告诉民警,小谢平时不开心都喜欢到枫溪大桥附近的沿江风光带散心。

  随即,处警民警向巡警大队请示调派警力开展搜索。通过调查,发现小谢仍然在沿江风光带一线活动,但具体位置不明。时间分秒必争,所有参加搜索人员以枫溪大桥为中心向两端沿江风光带开展地毯式搜索。20点40左右,巡警大队摩托巡逻小组辅警周诗伟等人在资福寺河堤边发现一名红衣女子。

  周诗伟他们没有立马声张,通过观察发现,发现红衣女子手腕处有伤痕。于是上前交谈,确认该女子就是小谢,1991年出生,两口子在株做点小买卖。此时,大家悬着的心终于放下。

  随后赶来的民警李立权一边与小谢谈心控制其情绪,一边联系她丈夫。小谢得知其丈夫要过来时,原本平复的情绪又变得激动,欲跳河自尽。通过近一个小时的谈心,李立权等人终于做通小谢的思想工作,上了警车。最终被安全送回其家中。

来源:红网

作者:峥嵘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9/8209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