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旭晟会见诺贝尔医学奖得主托马斯·萨德霍夫教授一行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编辑:李丽 2018-09-19 16:14:27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8日,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胡旭晟会见诺贝尔医学奖得主托马斯·萨德霍夫教授一行。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记者 何青)9月18日,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胡旭晟在长沙会见了2013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得主、美国科学院院士托马斯·萨德霍夫教授一行。

  托马斯·萨德霍夫一行此次来湘,是为了在湖南昭泰集团建立“诺贝尔奖工作站”,共同研究和探索CAR-T技术。

  胡旭晟对托马斯·萨德霍夫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诺贝尔奖工作站的建立,能充分发挥诺贝尔奖得主的科研引领作用,可以不断吸引国内外顶级生物医学研究的专家入驻工作站,对湖南人才工作筑巢引凤具有重要的意义。期待合作孵化出更多创新性高科技项目。

  托马斯·萨德霍夫表示,自己曾经到过湖南,了解湖南的发展状况,对于诺贝尔奖工作站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将围绕免疫细胞治疗癌症领域开展合作研究,为医学科学发展作出努力。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9/8209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