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2018年信访工作“四大攻坚”活动暨信访积案化解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钟为东 编辑:陈纲 2018-09-19 16:35:40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2018年信访工作“四大攻坚”活动暨信访积案化解工作推进会召开。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19日讯(记者 廖秋萍 通讯员 钟为东)9月19日上午,张家界市2018年信访工作“四大攻坚”活动暨信访积案化解工作推进会召开,总结工作,理清思路,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桦,副市长谢振华参加会议。

  今年上半年开始围绕国家、省交办的信访案件和市交办的信访积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四大攻坚”(重点领域、重点群体、重点问题、重点人员)活动。经过各级党委政府和责任部门的努力,当前全市总信访形势平稳可控,信访秩序持续向好,1--8月全市群众赴市上访批次同比下降24%,信访部门及时受理率达97.5%,责任部门及时受理率达96.1%,信访部门的群众满意率达97.3%,责任部门的群众满意率84.5%。

  会议强调,下一步工作要突出重点,踏实高效做好中央和省里交办的案件,深入基层了解信访原因,明确诉求;要强化工作措施,加强领导,系紧责任链条,讲究工作方法,站在信访者的立场思考问题,用诚意解民意;要聚焦目标要求,形成工作合力,发挥基层乡镇和党委政府的作用,全力打好信访重点问题的化解攻坚战,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钟为东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9/8209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