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21创新人才”选拔开始啦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王智芳 龚颖 龙涛 薛国清 编辑:李丽 2018-09-19 15:55:1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9月18日讯 日前,记者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我省正式启动2018年湖南省121创新人才培养工程(简称“工程”)人选选拔工作。今年全省计划选拔第一、二、三层次“工程”人选共450人左右。

  此次选拔对象为全省各类企事业单位、非公经济组织、社会组织等单位(含中央驻湘单位)中直接从事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或从事技术开发、推广、应用的创新型中青年专业技术人才。省人社厅专技处相关负责人介绍,湖南省121创新人才培养工程,旨在选拔一批政治素质好、业务水平高、创新创业能力强的中青年优秀专业技术人才,为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

  根据选拔程序要求,推荐“工程”人选,必须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为保证申报人选质量,各市州、各部门、各单位报送省人社厅的候选人需区分申报层次。申报“工程”相关材料可从湖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网站(http://www.hnrst.gov.cn)下载,务必于10月20日前报送至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逾期不再受理。

  ■记者 王智芳 通讯员 龚颖 龙涛

  实习生 薛国清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王智芳 龚颖 龙涛 薛国清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