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发展传承千载傩文化

来源:红网 作者:李蓉 粟伟刚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2018-09-19 16:07: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李蓉 通讯员 粟伟刚)9月18日,湖南省怀化市沅陵县辰州傩文化(傩戏)传承与发展座谈会于七甲坪镇顺利召开。

  会上,来自湖南、湖北、江西等8个省内外的专家学者、傩戏艺术家及新闻工作者近百人,为七甲坪镇的古傩文化发展建言献策,对当地政府和群众为保护传统傩文化所做出的努力和成果表示肯定。

  会议指出,文化是立国之本、兴国之基、强国之源,保护传统文化更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要发展和保护当地的传统文化,就需要虚心接受批评建议,用心传承古傩文化,诚心请教政府工作。

  在9月18日座谈会的前一天,七甲坪镇拉开了为期两天的沅陵县第二届辰州傩文化(傩戏)展演的序幕,为本次座谈会的开展奠定了内容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李蓉 粟伟刚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9/8209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