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残联举办“喜迎中秋 与爱同行”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向奎 编辑:陈纲 2018-09-19 16:42:20
时刻新闻
—分享—

??9.marked.jpg

湘西州残联举办“喜迎中秋,与爱同行”活动。

??10.marked.jpg

合唱《感恩的心》。

??11.marked.jpg

活动结束后合影。

  红网时刻湘西9月19日讯(记者 向奎)9月18日,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湘西州残联工作人员来到州康复中心,和残疾儿童一起,举办“喜迎中秋,与爱同行”节日活动。

  湘西州残联党组书记罗序英向残疾儿童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她很欣慰康复机构日复一日的努力,给这群特殊的孩子们带来了可喜的变化;家长们在辛酸苦辣面前,不抛弃不放弃,让孩子们在爱的温暖中一天天成长。他勉励大家,要相信付出总会有回报,铆足劲,提起神,倾心竭力,千方百计,不遗余力地把残疾儿童康复工作做好。

  随后,湘西州聋儿语训康复中心主任向季平给孩子们介绍了中秋节的来历,各康复机构分别带来了自编自演的节目表演,还有全体大合唱,朗诵等。州残联工作人员还给康复残疾儿童们分发了月饼,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本次活动让孩子们更多地了解和感受中国人的文化习俗,体验传统节日的快乐,增进残疾儿童与父母之间的感情,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残疾人工作者乐于助残扶残的人道主义精神。

  湘西州残联在吉首全体工作人员,州博爱医院脑瘫训练康复中心、州新希望自闭症康复中心、州聋儿语训康复中心、州启智康复中心的全体康复儿童和训练教师,以及家长们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向奎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9/8209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