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凝心聚力 顺利推进市重大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陈妙琼 张睿 编辑:于佳丽 2018-09-19 16:24: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陈妙琼 通讯员 张睿)9月17日,湖南省长沙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应龙率队调研政府投资重大项目建设,副县长喻名团参加调研。

  一行人查看了万家丽路快速化改造北延线工程、湘龙西路、大华路、捞刀河水系综合整治等市重大项目。2018年,长沙县重点工程管理局共代建58个政府投融资项目,总投资约11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0.8亿元,承担21个市对县考核重大项目的建设任务,负责县域范围内政府投资项目的代建、省市重大项目的协调和监管工作,凝心聚力推动项目建设。

  在随后召开的政府投资重大项目建设调研会上,杨应龙指出,各部门要强化目标意识,引起高度重视,齐心协力树立“保二争一”的目标,完成省市下达的任务;要强化问题意识,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遇到一个问题解决一个问题,切实做到问题清零;要强化考核意识,重视考核,责任上肩,及时完成市县交办的任务;要强化全局意识,统筹推进,各部门、街道、指挥部要积极落实,形成一条“产业链”,以良好的服务促进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陈妙琼 张睿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9/8209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