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2018年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纯 编辑:于佳丽 2018-09-19 16:25:12
时刻新闻
—分享—

无人机飞行表演。

启动仪式现场。

等待起飞的无人机。

无人机特技表演。

无人机拖曳横幅飞过天空。

  红网时刻永州9月19日讯(记者 周纯)9月19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2018年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全市首届智能无人机展示大会在永州市综合职业中专举行。湖南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辉学宣布活动启动,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谢景林出席并讲话,市委副厅级干部伍军,永州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市老科协原会长孔宪访,永州市政协原副主席、市老科协会长唐运军参加活动。

  活动由永州市科协、永州市委宣传部、永州市教育局、永州市科技局、永州市老科协、中共冷水滩区委、冷水滩区人民政府主办,目的是通过全市上下组织开展一系列科普活动,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搭建更多有利于广大公众体验科学、学习科技、提升素质的平台,为构筑创新开放新高地、建设品质活力新永州做出新贡献。

  谢景林指出,永州市2018年全国科普日活动的主题是“互联网+科普嘉年华”,通过运用“互联网+”的思维和信息技术手段抓好抓实科普工作和全民科学素质工作,深度开发新媒体科普,加大宣传推广力度,打造“科普永州”等品牌栏目,推动科普活动进社区、进乡村、进校园、进车间,让科技更加贴近群众、惠及民生,全面开创永州科普事业新局面,实现永州公众科学素质跨越式提升,为加快构筑创新开放新高地、建设品质活力新永州,打赢全市“六大战役”,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活动中,还开展了智能无人机飞行表演,与会人员零距离接触无人机,近距离观赏了一场无人机“搏击长空”的精彩表演。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纯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9/8209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