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货车变牌上路被撞牌车主举报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罗翠 编辑:李丽 2018-09-19 16:33:36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8日,被长沙警方查获的“冒牌”货车。图/受访者提供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 实习生 罗翠)撞衫事小,撞牌事大。9月17日,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机动大队(以下简称“机动大队”)接到市民报案,称自己的白色面包车与一台黄色货车“撞牌”了,使用了同一个湘AD5×××号牌。目前,“冒牌”货车驾驶员被处以行政拘留15天,罚款5000元,驾驶证扣除12分。

  民警调查发现,该黄色货车行踪并不完整,“这辆车近期频繁往返于长沙湘潭两地,通常是从岳麓区进城接人,再由湘府路大桥往株洲湘潭方向出城进货,主要是拉运服装。但在长沙仅凌晨可见其行驶踪迹。”通过大数据分析和视频对比,民警刘武平判断,黄色货车的真实号牌应该为AD58×3。18日凌晨6时许,民警在书院路新韶路口将该车查获。

  经查,该车号牌实为湘AD58×3,,系使用磁铁贴片将号牌“变造”为湘AD5×××,“‘变造’号牌是为了方便闯红灯、闯禁区,一般凌晨4、5点出城,晚上8、9点回来”。

  最终,该驾驶员被顶格处罚,处以行政拘留15天,罚款5000元,驾驶证扣除12分。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罗翠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9/8209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