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人好心指路被“套路”

来源:红网 作者:周凌如 周勤悦 编辑:李丽 2018-09-19 16:35: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周凌如 实习生 周勤悦)出门在外,最怕不识路,碰到热情的指路人会万分感激。但是,竟有不法分子打起了这些好心指路人的主意。近日,宁乡市人民法院就审理了这样一起盗窃案。

  今年1月11日14时许,董某、罗某驾驶摩托车来到长沙县安沙镇附近,发现唐某独自一人在路边行走,遂以寻找购买竹子处为由,诱骗唐某坐上摩托车,随后,董某坐在唐某身后,用刀片将唐某上衣口袋划开,盗得一部分财物。因下车时,余钱掉在地上,唐某意识到被盗,董某、罗某遂将盗窃的财物丢弃逃跑。

  据查,2016年1月至2018年1月间,被告人董某、罗某等3人多次以问路等名义,将老人诱骗上摩托车,趁机窃取老人钱物。

  目前,被告人董某、罗某等3人因涉嫌盗窃,一审分别被判处七个月至一年不等的有期徒刑和罚金,并被责令退赔盗窃钱物。

来源:红网

作者:周凌如 周勤悦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9/8209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