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开展摩托车“戴帽工程”宣传劝导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吴艳红 邓宇 编辑:康晓乔 2018-09-19 17:27:43
时刻新闻
—分享—

发放摩托车安全头盔现场。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新邵分站通讯员 吴艳红 邓宇)“摩托车行驶时不稳定因素较多,容易发生安全事故,摩托车头盔又是‘生命头盔’‘安全头盔’,希望摩托车驾驶员在以后驾驶摩托车时,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佩戴安全头盔,确保平安出行……”9月19日上午,湖南省新邵县道安办根据省、市道安委的统一部署,组织县交警大队、严塘镇政府在严塘镇绿杨社区开展摩托车“戴帽工程”宣传劝导活动,交警大队交管中队中队长何日异在劝导活动开展时,对现场各位摩托车驾驶员进行安全头盔重要性的宣传教育。

  活动中,民警劝导摩托车驾驶人389人,发放摩托车安全头盔50顶。下一阶段,新邵县道安办将持续在全县范围内413个村、社区开展摩托车“戴帽工程”宣传劝导活动,计划发放安全头盔12000顶,全力推进利民、便民的摩托车戴帽工程宣传劝导活动,为全县摩托车驾驶员建立良好的佩戴安全头盔出行的意识,为农村交通安全“集中攻坚”专项行动打下牢固的基础,全面压降农村交通事故风险,稳控全县农村地区交通安全形势,确保全县农村交通秩序平安和谐。

来源:红网

作者:吴艳红 邓宇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9/8209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