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易地扶贫搬迁监管巡查组来涟巡查

来源:红网 作者:吴一夫 编辑:康晓乔 2018-09-19 17:27: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吴一夫) 9月18日,以安徽省发改委以工代赈处处长胡浩民为组长的国家易地扶贫搬迁监管巡查组来涟开展巡查工作。湖南省发改委湘西处处长李学斌,娄底市政府副秘书长罗光才,娄底市发改委主任杨维,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小兵,市政协副主席邱超文等陪同巡查或出席见面会。

  巡查组先后深入古塘乡、桥头河镇、蓝田街道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涟源市易地扶贫搬迁工程项目建设、房屋质量安全、拆旧复垦、后续帮扶等工作开展情况。在涟源宾馆1号楼九楼一会议室召开的巡查见面会上,听取了涟源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汇报。

  涟源市把“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和重点民生工程,科学编制规划,精心组织实施,取得了“工程建设快速推进,基础工作扎实完善,质量进度全力保障,后续帮扶有效跟进”的阶段性成效。截至8月底,涟源市共确定搬迁对象3697户14602人,累计搬迁入住2006户8099人。

  通过实地巡查、查看资料、听取汇报,巡查组对涟源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易地扶贫搬迁政策研究比较透,工作推进力度大,后续帮扶等相关工作扎实开展。同时,巡查组指出,易地扶贫搬迁是脱贫攻坚工作的头号工程、标志性工程,工作面广,政治性强,标准严格。涟源市要落实相关政策要求,严格建设标准,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扎实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吴一夫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9/8209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