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通过蝇类密度控制B级考核验收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于佳丽 2018-09-19 18:17: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19日讯(记者 廖秋萍)9月19日,湖南省张家界市蝇类防制达标考核验收汇报暨意见反馈会召开。通过省专家组现场考核验收,一致同意张家界市通过蝇类密度控制B级考核验收。这也是张家界市启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以来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省考核验收组组长、省爱卫办主任倪友新,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副市长邹菊芳,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创卫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创卫办主任邓大渊等参加会议。

  9月17日至19日,省病媒生物控制考核鉴定专家对张家界市城区蝇类控制达标进行了现场考核,同意张家界市通过蝇类密度控制B级考核验收。省考核验收组希望张家界认真总结前段工作经验,继续加强宣传发动和环境治理,加强农贸市场、小餐饮店等地防蝇设施建设,狠抓薄弱环节和薄弱场所治理,不断改善人居环境,切实保障人民健康。

  刘革安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省考核验收组对张家界的精心指导和评估以及长期以来对张家界的支持与关心表示感谢。他说,省考核验收组提出的意见很精准,对下一步张家界市做好蝇类防制以及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具有指导作用,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刘革安表示,张家界市将以此次考核验收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投入,进一步强化宣传,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对标补短,狠抓落实,推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各项工作稳步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9/8209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