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召开党员干部作风讲评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编辑:于佳丽 2018-09-19 16:51: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衡山县分站记者 陈亮)9月18日下午,湖南省衡山县党员干部作风讲评工作会议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段晓赛,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平阳出席会议。

  会上,陈平阳以案为例,对全县党员干部作风建设进行了讲评。近年来,全县各级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干部作风和政治生态持续好转。但作风问题具有顽固性、反复性,“四风”隐形变异等问题依然存在。

  段晓赛指出,要深化认识,时刻绷紧作风建设之弦。要看到中央加强作风建设的坚定决心,看到衡山的发展需要坚强的作风保障,看到干部对作风建设的认识存在偏差。要认清形势,万不可有疏忽懈怠之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构一定要增强忧患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一定要牢牢握紧主体责任、落实监督责任,以问题为导向,锲而不舍地把作风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抓下去。要把握要求,始终保持常抓不懈之势。要旗帜鲜明讲政治、锲而不舍强作风、一以贯之挺纪律、标本兼治反腐败,从严从实压责任,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劲足的良好政治生态。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9/8209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