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车世忠到乡镇开展“三走访三签字”调研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吴志强 编辑:陈纲 2018-09-19 18:17: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吴志强) 9月18日下午,湖南省汉寿县委副书记、县长车世忠到罐头嘴、沧港、朱家铺等乡镇开展“三走访三签字”调研活动。

  车世忠先后实地调研了罐头嘴镇福兴村、沧港镇菱湖村、朱家铺镇马家村等村。每到一个村,车世忠都认真查阅扶贫手册、走访记录等资料台账,与镇村干部、驻村扶贫工作队、联点县直单位相关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了扶贫基础工作、帮扶措施落实情况。

  车世忠指出,脱贫攻坚是事关民生的大事,要不遗余力继续用心做好这项重点工作;要按照扶贫政策规定要求做好基础资料台账,对有关扶贫政策不能一知半解,要熟知活用;要积极寻找产业扶贫的好路子,立足长远,以脱贫攻坚达到共同富裕。


来源:红网

作者:吴志强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9/8209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