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二届湖南省农业农村创业创新项目创意大赛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王义正 编辑:刘威成 2018-09-19 23:54:21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9日,第二届湖南省农业农村创业创新项目创意大赛在长沙举行。

嘉宾在留言墙上签名。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见习记者 王义正)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决策部署,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9月19日,由湖南省农业委员会主办,湖南省农业产业化发展服务中心承办的第二届湖南省农业农村创业创新项目创意大赛在长沙举行。

  省农委总农艺师唐建初出席了活动并讲话。唐建初说,创新是社会进步的灵魂,创业是推进经济发展、改善民生的重要途径,创新和创业相连一体、共生共存。举办第二届全省农业农村创业创新项目大赛,是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之一,是推进农村双创工作的有效途径。

  比赛评委组由省农委农产品加工厂处处长袁正乔、湖南高新创业投资集团董事长刘少君、农业农村部创业创新项目大赛特派评委闫凯歌、湖南省股权交易所董事长易卫红、湖南兆富投资(控股)集团副总经理陈顺玉等一批专业水平较高的评委组成,并邀请了长沙市星城公证处公证员进行现场公证。

  参赛选手分为成长组和初创组,选手通过抽签的形式决定比赛的先后顺序。比赛采取“5+3”模式进行,企业代表作为参赛选手通过5分钟的PPT介绍,向大赛评委展示企业的主要业务、创业历程和发展目标,参赛选手有3分钟时间对评委的提问进行答辩。按照得分高低,成长组和初创组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和优胜奖若干名。

魏有何在向比赛评委作PPT展示。

  来自娄底的涟源康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发总监魏有何告诉红网时刻记者:“通过参加这次比赛,不但增进了企业的创新意识,也锻炼了自己的现场应对能力,增加了阅历、增长了知识、提升了能力。”

  通过一整天的激烈角逐,第二届湖南省农业农村创新项目创意大赛获奖名单最终出炉。

  新闻链接第二届湖南省农业农村创新项目创意大赛获奖名单

来源:红网

作者:王义正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9/8208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