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访农户看项目 瞿海调研安化脱贫攻坚和桃江产业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丽 编辑:刘威成 2018-09-19 23:54:02
时刻新闻
—分享—

益阳市委书记瞿海(左)查看博源农业产业园。.jpg

益阳市委书记瞿海(左)查看博源农业产业园,听取相关汇报。

瞿海调研桃江第十届竹文化节项目建设现场。.jpg

瞿海调研桃江第十届竹文化节项目建设现场。

  红网时刻益阳9月19日讯(记者 刘丽)9月19日,益阳市委书记瞿海先后抵达安化县金田村社区调研脱贫攻坚,前往位于桃江的第十届竹文化节项目建设现场和灰山港工业集中区项目建设现场,开展调研,指出要结合生态文明,乡村振兴等重要主题做好各项工作。

  在安化江南镇金田村社区,瞿海先后查看博源农业产业园和湖南凯特密欧服饰有限公司生产基地。他嘱咐驻村帮扶工作队,要宣传落实好相关政策,既要固本强基,做好道路建设、教育、医疗等基础工程,也要用好资源,招聘技术人员,推动产业稳步发展。同时要结合城乡环境整治和扫黑除恶,加强村民的法治、德治、自治,改善村容村貌,提升群众的认同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随后瞿海一行还走访了两户贫困户和两户边缘户,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每至一户,瞿海都详细询问其家中农作物收成,身体状况以及镇村帮扶情况。瞿海指出,驻村干部要起先锋模范作用,带着大家干,要围绕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贫困户的脱贫目标,以及乡村产业振兴、乡村人才振兴、乡村文化振兴、乡村生态振兴、乡村组织振兴,精准精细打好脱贫攻坚战。

  瞿海肯定了安化县各级各相关部门所做的工作。他说,今年是安化要完成脱贫摘帽的目标任务,各部门要对标《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和“三率一度”,聚焦重点,把握关键,精准精细打好收官战。各部门要以党建引领,通过支部的带动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动员村里有威望的老党员、老干部、老教师,做好群众工作。全市上下要做好做细各项工作,营造氛围,提高脱贫攻坚成效。

  在桃江第十届竹文化节项目建设现场,瞿海要求,项目建设要围绕全域旅游和乡村振兴做好文章,要结合生态文明建设,做出有历史内涵、文化底蕴,充分展现竹文化特色的高品质产品。同时,也要提高群众的参与度,精确定位,打造修身养性的旅游度假场所。

  在桃江灰山港工业集中区项目建设现场,瞿海要求,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集约用地,结合绿色发展和可持续发展,打造生态园区。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丽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9/8208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