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残运会首日:张家界市获10金5银3铜取得开门红

来源:红网 作者:唐登浩 编辑:王津 2018-09-20 08:49:51
时刻新闻
—分享—

受省残运会组委会邀请,张家界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覃新君为张家界市首金获得者王鑫鑫颁奖。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20日讯(通讯员 唐登浩)9月19日是全省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比赛首日,张家界市代表团以10金、5银、3铜、2个第四名、1个第五名,取得开门红。

  在2017年全国残疾人射击锦标赛上获得冠军的桑植土家姑娘王鑫鑫,在SH1女子10米气步枪立射40发(R2)项目中旗开得胜,为张家界市代表团夺得首枚金牌。

  在2014年全省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上为张家界市带来2金的向娅,继续在田径场上为张家界市残疾人体育事业增光添彩,在比赛首日即斩获女子F57级铅球和铁饼2枚金牌。

  新老搭配的游泳代表队在比赛首日收获颇丰,共获得6金1银的好成绩,其中新晋小将王晓琳获得女子S6级50米自由泳和400米自由泳2枚金牌。

  我们相信,在“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和“超越自我、实现梦想”的自强精神感召下,张家界市残疾人运动员在全省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上定将取得骄人的成绩。

来源:红网

作者:唐登浩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0/8208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