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晖主持召开永州市委常委会2018年第26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纯 孙存准 编辑:于佳丽 2018-09-20 08:51:52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市委常委会2018年第26次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9月20日讯(记者 周纯 永州日报记者 孙存准)9月19日,湖南省永州市委书记李晖主持召开2018年第26次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新修订的巡视工作规划和赵乐际同志“5.14”讲话精神、研究永州市贯彻落实意见等。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新修订的巡视工作规划和赵乐际同志“5.14”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规划要求;对标中央、省委要求,进一步完善市委巡察工作规划;坚决落实规划精神,扎实推进巡察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关于下塞湖矮围问题责任追究的通报》精神,听取了中央、省环保督察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落实及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进展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把他人的教训当成我们的教材,举一反三地学习,反思核查我们的工作。要高度重视中央、省环保督察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落实,思想认识到位,“两个责任”(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到位,整改督办到位,追人追责到位,各种保障到位。

  会议听取了市本级隐性债务化解工作和部分县区财政库款管理、政府债务化解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当前,还存在着思想认识不统一、措施不精准、化债不积极等问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完善工作机制、严肃责任追究,确保按时完成化债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听取了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汇报。会议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的成绩,同时要求充分认识当前存在的问题,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提高认识,学好《规定》;要突出重点,破解难点;要抓好队伍建设;要严格考核考察;要争创全省先进;要确保“双节”安全。

  会议还审议《中共永州市委关于全面加强政治生态建设的意见》《关于全面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三农”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文件,听取了中央、省委巡视组反馈涉及机构编制问题的整改工作、全市2017年干部队伍执行力考核评估的情况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纯 孙存准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0/8208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