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大学召开党支部“五化”建设推进工作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兰 编辑:陈纲 2018-09-20 09:20: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通讯员 李兰)9月18日下午,吉首大学召开党支部“五化”建设推进工作会和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迎检布置会,校党委书记游俊,副校长钟海平,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兰芳及全校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与会。会议由钟海平主持。

  张兰芳在会上首先就中央和省委关于党建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做了传达,并结合省教育工委《关于开展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专项督查的通知》精神和要求,就学院党组织开展自查工作的十项具体自查内容与四个相关工作要求在会上做了说明。

  游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强调,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游俊指出,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好党建工作是当前高校党务工作者的重要使命。游俊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做到不负重托,尽职尽责;认真谋划,善做善筹;突出重点,强化建设;主动创新,形成特色;勇于担当,敢于管理。他希望全体与会同志排除万难,按时按量完成党建工作任务。

  钟海平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当前工作时间紧、要求严、任务重、标准高,全体与会人员务必要牢记游俊书记提出的五个要求,将工作做好做细做实。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兰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0/8208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