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召开退耕还林和生态公益林补助资金落实工作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光 郑德送 编辑:于佳丽 2018-09-20 09:25: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麻阳分站记者 李光 郑德送)9月18日,湖南省麻阳县退耕还林和生态公益林补助资金落实两个责任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在麻阳县林业局召开,进一步规范完善退耕还林和生态公益林补助资金管理,全面落实中央强农惠农政策。麻阳各乡(镇)长、分管林业副乡(镇)长,林业站负责人及县林业局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2018年麻阳苗族自治县退耕还林和生态公益林补助资金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和《关于敦促林业惠民资金存在违纪违法行为的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限期主动交代问题的通告》。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进一步规范完善退耕还林和生态公益补助资金管理,广泛宣传发动群众,对2010年以来退耕还林完善期补助资金和2009年以来生态公益林补助资金发放进行公示公开;要进一步规范退耕还林和生态公益补助资金专项整治工作,坚持“举报一起,查处一起,主动交代,自查自纠”的原则,切实整改落实到位;充分利用基层组织力量,认真组织、协调配合,把补助资金专项整治工作做出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光 郑德送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0/8208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