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水利部门现场协调宜江二期治理工程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阳满 编辑:于佳丽 2018-09-20 09:27: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20日讯(道县分站记者 谢万波 通讯员 阳满)9月18日,从湖南省道县水利局获悉,投资650余万元的宜江二期工程于近日拉开了序幕。该项目的建成,将对道县宜江贵头村2公里的河段进行扫障、拓宽、疏浚、加固。通过治理,能增强河道防洪能力,确保5—10年一遇的洪水不淹没房屋,不损坏堤防建筑物,保证主要交通干线的安全畅通,确保沿途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为确保工程顺利开工建设,9月14日,宜江二期治理工程开工当天,道县水利局局长黄河清在项目所在地梅花镇贵头村主持召开了宜江二期工程现场协调会,业主项目部、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现场负责人、所在地政府分管领导、村级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的作了项目情况汇报;乡镇分管领导、村级负责人就维护施工环境,确保施工用地用电矛盾纠纷协调等作了表态发言;业主项目部就如何加强项目建设管理,做好工程投资控制,确保工程质量和进度提出了意见。

  会议认为,要珍惜难得机遇。项目上马来之不易,镇村干部要以建设美丽乡村为契机,以打造3A级景区造福当地群众为目标,积极维护施工环境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大力宣传营造氛围。村支两委要广泛开展宣传解释工作,使老百姓明白项目建设是荫泽子孙的大好事,取得群众的理解和广泛支持,同时,积极协同配合施工单位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注重生态环保。设计单位应创新设计理念,因地制宜,结合当地实际情况采用齿槽砖等绿色环保护岸措施;严把质量关。施工单位要合理安排施工,确保项目如期高质量高标准完成,项目部、监理部及当地干群应加强监督管理,严把质量关,打造高效安全优质工程,造福当地百姓,服务社会经济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阳满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0/8208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