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排查整治交通管理设施 长沙交警邀你“一起来找茬”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杨哲 编辑:徐丹 2018-09-20 09:41: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 通讯员 杨哲)近日,市民王先生通过网络向长沙交警提出:芙蓉路神龙大酒店路口直行灯和左拐车道,红绿灯同时亮,但两个方向流量不均衡,导致通行效率不高。建议在第二个左转车道设置为直行带左转,否则从芙蓉路走小隧道出来4车道全部往右挤容易造成拥堵。天心交警接受建议后,立即对路口进行调研,并联系王先生,共同研究优化方案。

  9月19日,潇湘晨报记者从长沙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获悉,即日起,长沙交警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全市交通管理设施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在各辖区交警大队和设施部门开展自查自纠的同时,向市民和社会各界广泛征集交通设施设置的意见和建议,并根据意见开展查纠整改,更好地实现交通标志标线完善、信号灯设置科学合理的工作目标。

  相关新闻

  长沙机场新增21处“电子警察”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9月19日,记者从长沙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获悉,机场公安局交警支队在机场大道环岛路段等21个点位新增设置了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将从9月25日开始,对机动车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通行、违反禁令标志、违反禁止标线等多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杨哲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0/8208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