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还儿债 单身母亲上阵“骗婚”

来源:红网 作者:宋凯欣 莫玉鑫 编辑:徐丹 2018-09-20 09:51: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宋凯欣 通讯员 莫玉鑫)4月,永州江永县61岁的王某向辖区派出所报警,称被一名叫廖某姑的中年女子以结婚为由,骗取了5万元现金。

  原来,廖某姑通过他人牵线认识了早年丧偶的王某。之后,廖某姑以儿子娶媳妇礼金还差2万元为由,向王某借钱。王某立刻拿出2万元现金给王某用作礼金。没多久,廖某姑又说自己大儿子刘某昌做生意需要3万元资金周转,王某东拼西凑了3万元给刘某昌。而当王某提出要跟廖某姑结婚时,廖某姑却以两人不合适为由,消失不见。觉得被骗的王某报了警。经查,现年56岁的廖某姑是永州市零陵区人,因小儿子欠赌债,廖某姑想到“骗婚”来帮儿子筹钱。

  9月18日,廖某姑在永州火车站乘车时被衡阳铁路公安处永州站派出所民警抓获,后经民警规劝,廖某姑的两个儿子主动来到永州站派出所投案自首。


来源:红网

作者:宋凯欣 莫玉鑫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0/8208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