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乘客乘高铁“霸座” 警方介入调查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聂映荣 编辑:李丽 2018-09-20 09:55:1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聂映荣)今年8月,一名男子在高铁上霸占他人座位,引发全国关注。昨日,一段“高铁霸座女”视频在网上热传,视频中,一名女乘客坐在其他乘客靠窗的高铁座位上不愿让座。目前,铁路警方已介入调查。

  发出此段视频的网友称,事情发生在一趟从永州开往深圳北的G6078次高铁列车上,一名持有靠过道座位车票的女乘客在永州上车后,强行坐在靠窗座位。在视频中,身穿制服的工作人员多次要求其对号入座,该女子不断反驳,霸占座位不肯让座,她还声称座位上没贴座位号。工作人员告知其列车窗口标明了座位号,但该女子持续争执,未起身让座。

  昨日下午,衡阳铁路公安处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事确实发生在G6078次高铁列车上,当场身穿制服进行劝说的工作人员是列车安全员,没有执法权。目前,铁路警方已对此开展调查,将及时通报后续处理情况。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聂映荣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