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二届生态农业智慧乡村互联网大会暨周立波诞辰110周年纪念会10月22日至24日在益阳举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孟姣燕 邢玲 编辑:徐丹 2018-09-20 10:00:4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9月19日讯(记者 孟姣燕 邢玲)今天,省政府新闻办在长沙召开新闻发布会透露,山乡巨变的益阳新篇章——第二届生态农业智慧乡村互联网大会暨周立波诞辰110周年纪念会,将于10月22日至24日在益阳市举行,600余名重点互联网企业家、知名专家学者将出席大会。

  此次大会以“新时代、新乡村、新巨变”为主题,依托“互联网+”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旨在打造全国农业农村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品牌,凝聚脱贫攻坚、振兴乡村力量。大会有全球生态农业智慧乡村互联网产业联盟成果展、“益山益水益美益阳”大型原创情景剧展演、山乡巨变群雕揭幕仪式、“乡村振兴”互联网发展高峰论坛、周立波诞辰110周年文学研讨会、重大招商项目签约、第二届“双创先锋”论坛等7个主题活动。

  今年是益阳籍作家周立波诞辰110周年。60年前,他以家乡清溪村为背景创作的《山乡巨变》成为描绘我国农业农村发展的不朽经典。此次大会以益阳现代农业发展成果印证60年来山乡巨变新篇章。

  此次大会由湖南省人民政府指导,省委网信办、省经信委、省农委、省商务厅、省文化厅、益阳市人民政府、58集团主办。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孟姣燕 邢玲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