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推出两条精品旅游线路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姜国 蒋炼 编辑:李丽 2018-09-20 10:06:0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姜国 通讯员 蒋炼)9月18日晚,长沙县精品旅游线路推介活动暨2018年长沙县“入县游”奖励办法发布仪式在长沙县慧润锡福民宿举行。活动现场,分别推出了“悠然品民宿,爱上长沙县”品质民宿两日游和“旅游+红色文化+党史教育”一日游等两条精品旅游线路。

  品质民宿两日游线路以慧润板仓国际露营基地民宿为主题,以长沙县影珠山抗战遗址文化公园、开慧镇乐和大院、中南小水果之乡(白沙)、杨开慧纪念馆、三珍虎园、金井茶园等景点为串点,积极打造浪漫、具有诗情画意的高端精品小包团;党史教育一日游线路主要以刘少奇天华蹲点调查纪念馆、杨开慧纪念馆、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三个点为串点,在每个景点,当地的馆长、书记会为党员们提供全程讲解,有助于党员更好地体悟党建活动的精髓。

  据悉,为调动旅行社组织团队来长沙县旅游的积极性,对积极开发长沙县旅游团队且及时申报、符合要求的旅行社,将给予最高50万元的奖励。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姜国 蒋炼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