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岳麓区举行2018全民健身广场舞大赛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洪虹 何俊 钟戍凯 编辑:李丽 2018-09-20 10:06:5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洪虹 实习生 何俊 通讯员 钟戍凯)昨日,在梅溪湖桃花岭公园广场,由岳麓区委、区政府主办的2018“欢乐潇湘 品质长沙 新时代 新岳麓”全民健身广场舞大赛总决赛举行。

  比赛现场,岳麓区各个街镇、部门选送的15支参赛队伍逐一登台。《我和2035有个约》《中国梦》《爱我中华》《太阳出来喜洋洋》……参赛队伍尽显“十八般舞艺”,把广场舞的活力展现得淋漓尽致,吸引了大批群众驻足欣赏,现场掌声不断。

  “比起把时间浪费在牌桌上,我更喜欢这样有意义的活动。”英才艺术团的王佩芝笑着说,自己很享受健身带来的乐趣,也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健身的队伍中来。

  岳麓区文体新局局长李玲燕认为,随着全民健身理念的不断深入人心,“全民健身日”带给民众的已经不仅仅是理念的传播、意义的强调,还带来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层次不一的全民健身活动,这次比赛更是反映了改革开放40年来河西人民群众精神面貌的焕然一新。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洪虹 何俊 钟戍凯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