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首次组团赴德、英揽才 160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何金燕 编辑:徐丹 2018-09-20 10:12:2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9月19日讯(记者 何金燕)记者今天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了解到,湖南首次组团赴德国、英国揽才,两场招聘洽谈会共吸引近600人到场,160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当地时间9月15日、16日下午2时,德国法兰克福专场招聘洽谈会和英国伦敦专场招聘洽谈会分别在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和英国帝国理工大学举行,到场人数分别为285人和298人,其中博士研究生占比75%,硕士研究生占比22%。湖南组织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中国铁建重工集团、航天凯天环保科技、山河智能、湖南师范大学、中南大学等20家在湘部分重点产业和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企事业单位代表,现场发布400多个高层次人才岗位需求。

  此次海外高层次人才引才行动以“揽才”“聚才”“引才”为抓手,通过拓展海外引才渠道,搭建布局海外引才“雷达”,旨在持续为我省重点产业和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引进优秀人才,集聚智力能量,加大引进各类高层次人才来湘创业就业,更好地服务于我省经济社会发展。

  据悉,英国湖南同乡会等5家机构被认定为首批“湖南省海外引才联络站”。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何金燕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